嗨学网首页

智能题库——章节精练、智能练习、紧扣考点、个性推荐 HOT

嗨学网 2017-05-05

简介:题库融合习题练习和组卷测试,并通过做题记录帮助用户巩固练习。习题练习形式多样,包含三个部分:1)章节精练(快速智能做题):用户可按考纲对应的章节做练习题,或点击快速智能做题,根据用户学习情况智能出题,每次15道,帮助用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;2)每日一题:根据用户学习情况智能出题,每天一道,督促用户坚持做题;3)连对挑战:通过连对比拼的形式,增加学习的趣味性。

组卷测试包含历年真题和模拟测试两部分,通过历年全真试题和老师出的模拟精华试卷,全方位检测用户的学习掌握情况。

做题记录包含错题集、收藏夹、做题记录三个部分,用户做错的题、收藏的重点试题可重新巩固练习,用户每一次做题行为,都有记录可追寻。

亮点: 1) 智能练习 个性推荐:根据用户学习情况,一对一智能出题 2) 能力测评 真实准确:考点能力评估,薄弱环节逐一攻克 3) 连对闯关 惊喜连连:答题闯关比拼,让学习乐趣无限